星途漫漫人生路长

大雨将至,少年可归乎?

  林墨寒以为夏新语喜欢他,不然哪个女生愿意为另一个男的洗手作羹汤,不求回报。但他不喜欢夏新语,自己知道夏新语的好,但他认为自己喜欢刘瑜千,刘瑜千单纯善良,不会像夏新语一样满身咬痕还装自己是第一次。所以当他认为自己玩够了把夏新语赶出家门时,他以为夏新语会苦苦哀求,却没有想到是一如往常的冷漠,夏新语ntm是面瘫吧,没有表情吗?还是从来没有喜欢过。


  夏新语知道林墨寒是自己的未婚夫,从小就知道,可自己心里面有人,一个死了一年的白欣沫,一辈子把她的影子种植在自己的心里,夏新语知道自己早晚要和林墨寒结婚,所以她可以和林墨寒慢慢试,但白欣沫就像一个影子,她忘不了,忘不了那个女生的笑,泪,无数次夏新语想告诉林墨寒自己喜欢女生,而且自己是他的未婚妻,可一想到爷爷的心愿就无话可说,知道林墨寒喜欢刘瑜千,夏新语是真的开心,绝对没有像林墨寒说的那样欲擒故纵,她希望林墨寒幸福,因为自己没有办法把感情从白欣沫身上取回来。


  刘瑜千想李鹤铭好好的,因为她喜欢李鹤铭的钱,可她还想吊着林墨寒,好给自己找退路,可夏新语是她一辈子也没有想过的一道关口,看到夏新语对别的女生笑,她心里面不舒服,只想夏新语做自己的朋友,她以为自己占有欲太强,直到发现夏新语和一个女生去了酒店,原来夏新语是同性恋,夏新语可以喜欢女生,刘瑜千知道自己完了,她嫉妒那个女生,第一次刘瑜千不想要前途,只想和夏新语在一起,不论贫穷富贵,自己完全着了夏新语的道了。


李鹤铭是个花花公子,自己喜欢拿钱办事,第一次看到刘瑜千就知道这个女生喜欢自己的钱,一个穷学生,追着自己再吊着自己的兄弟 ,李鹤铭第一次见到怎么贪心的人,本来打算看好戏看到底,没想到刘瑜千这个白痴看上了个女人,一个自己惹不起的女人,夏新语太厉害了,从小接受严格训练,可以说比一般男人还要厉害,家世显赫,长的好看的要死,自己知道比不过夏新语,可刘瑜千这个白痴,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,妄想和夏新语在一起,真以为自己可以成为下一个白欣沫,然后傻乎乎的去死吗?为了兄弟,也为了自己,还是把刘瑜千收了吧。舍己为人,保她一命。


  


本文为我原创




 


评论

热度(1)